星系表演 星球预算 关注频道 订单管理 表演联络纪录
会员登入
点选符合预算星球开始敲表演旅程

NT 28,000 元以下

NT 28,001 元以上
~55,000 元

NT 55,001 元以上
~85,000 元

NT 85,001 元以上
~120,000 元

NT 120,001 元以上
~180,000 元

NT 180,001 元以上

SHOWOW 敲表演

简体中文

地球人,晚安

伦敦必看-皇家级音乐剧-Matilda

2018-05-01

图文/Pootle颇多       



   Matilda(小魔女)是一出英国的音乐剧,改编自Roald Dahl的同名小说(也是查理与巧克力工厂的作者),是一出由英国、乃至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皇家莎士比亚剧团(Royal Shakespeare Company)所制作的音乐剧,此剧于2010年首演以来,获奖无数,也是如果在众多音乐剧中只能选一出戏来看的话,我会选择的音乐剧! Matilda是一个天赋异禀、早熟同时用有超能力的善良小女孩,不幸地是在她的父母眼中却是个行为怪异的孩子,也常常遭受到她那对不良父母不好的对待。不过幸运的是,Matilda在学校遇见与他同病相怜的老师Miss Honey,他们一起对付学校那邪恶又不可理喻的校长,将她赶走,最后当Matilda意外发现他的父母准备抛弃他畏罪(偷车卖车)潜逃,Matilda决定搬进与Miss Honey同住,这两块缺的饼与角终于找到彼此,故事结局圆满落幕。
 

       故事或许看起来不复杂,但音乐剧中角色的描写、故事的铺成、舞蹈及舞台的编排到每首歌的编写,真的都非常令人赞叹,小小的舞台上有着看不完的创意,绝无冷场,也温暖感人。除了有以男扮女装,让高大又邪恶的校长得以发挥得淋漓尽致的角色效果外,演出Matilda的小女孩的成熟也是令人惊艳的。
       这出音乐剧在2013年于美国百老汇首演前,曾受到美国方面希望可以变成美剧(用美国腔演出)的压力,不过好险英国剧团制作方面的坚持,现在在美国及英国看到的,都是英国腔调发音,正统的英国音乐剧!在这里非常推荐给大家!
 

Matilda 英国官网 : http://uk.matildathemusical.com/?_ga=1.58079852.77789247.148902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