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系表演 星球预算 关注频道 订单管理 表演联络纪录
会员登入
点选符合预算星球开始敲表演旅程

NT 28,000 元以下

NT 28,001 元以上
~55,000 元

NT 55,001 元以上
~85,000 元

NT 85,001 元以上
~120,000 元

NT 120,001 元以上
~180,000 元

NT 180,001 元以上

SHOWOW 敲表演

简体中文

地球人,晚安

退款规章

退款规章
一、 因不可抗力事由致表演取消
1. 不可抗力事由指天灾与人祸,例如火灾、水患、地震、暴动、战争、革命、叛乱、罢工等。
2. 如遇不可抗力之事由,原定演出以改期为原则,由订购人与表演制作人另行协调适当表演日期。
3. 如无法另行协调适当表演日期表演取消者,本平台将全额退款。

二、 因可归责于表演制作人之事由致表演取消者,本平台将全额退款。
三、 您了解于您购买表演后,表演制作人将开始进行准备,投入时间与成本,因此如您订购后取消表演,本平台将依据下表规定退款:

 
取消演出天数
(以演出日当日为起算标准)
给付比例
45天以上 100%
31-45天 50%
15-30天 30%
0-14天 0%

四、 您了解您所订购的任何表演皆是表演制作人所精心准备,如您对现场演出有任何意见,欢您于活动结束后至本平台留下您的评分与意见。观众喜好各异,演出是否符合期待或精采与否视观众主观而有不同,除您于演出结束后3日内通知本平台现场演出与表演规格书所载内容有所不同,且经本平台调查确认属实,本平台得退还您部分金额(退回金额之多寡,由本平台视情形决定之)外,其余情事恕不接受要求部分或全额退款。

五、 退款流程
1. 以虚拟帐号转帐汇款者,本平台将会另行请您提供帐户,于15日将款项退回您的帐户。
2. 以信用卡付款者:本平台会将款项刷退至您当时使用之信用卡中。信用卡刷退作业时间会因结帐周期不同而受影响,请您注意前后二期信用卡帐单,或向您的发卡银行洽询。

六、 本平台得随时修改本退款规章,如有任何修改、新增,本平台将会公告于本平台或以适当之方式通知您,请您随时注意本退款规章之变更。
七、 为免疑义,退款规章所称之退款皆以您给付予本平台之总额计算,不以单独费用项目计算或进行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