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系表演 星球预算 关注频道 订单管理 表演联络纪录
会员登入
点选符合预算星球开始敲表演旅程

NT 28,000 元以下

NT 28,001 元以上
~55,000 元

NT 55,001 元以上
~85,000 元

NT 85,001 元以上
~120,000 元

NT 120,001 元以上
~180,000 元

NT 180,001 元以上

SHOWOW 敲表演

简体中文

地球人,早安

[百老汇]原创动画同版音乐剧-史瑞克

2018-05-10


文/LULU 



      说到史瑞克,应该是大朋友小朋友都爱的一部动画片吧!除了主角史瑞克Shrek是一个绿色的大只佬妖怪,笨拙的模样讨喜,最受欢迎的角色应该就是史瑞克兄的挚友,讲话很机车又搞笑的驴子Donkey吧!故事内容依照惯例讲给各位听听,让大家再复习一遍。
      这是一个好像童话又不是童话的童话故事,Shrek是个巨大的绿色妖怪,因为长相不太讨喜儿被人类排挤讨厌,所以他就搬到了很安静的沼泽旁过着自己的幸福人生,但是这个幸福人生也有被打坏的一天,这个不知道什么国名的领主法宽Farquaad将国境内的童话生物们都赶到了Shrek住的沼泽,使得Shrek大暴走去找Farquaad理论,Farquaad就给了Shrek一项任务,去营救高塔上的公主Fiona,如果营救成功,Farquaad就会答应Shrek的要求,还给他清静的生活跟土地....好了,接下来的故事各位应该都想起了吧,就如同所有的童话故事一样,剧情就是会慢慢的走偏。
其实电影跟音乐剧的内容完全一模一样,并没有做任何的改编,比较令人惊艳的是音乐及舞蹈的编排!编曲者为了音乐剧,而写了好几首在里面没有的歌曲,配合着台上的演员的可爱舞步及活泼的音乐,让人看了心情好好。
     台上的演员也都长得跟电影里一模模一样样,真的非常的神奇,好像是在现场看真人演电影的感觉!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领主Farquaad,电影里的他是个非常矮的领主,大概120公分左右,而在台上我看到的是一个男人的脸,小孩的身高及身体的演员,载歌载舞,仔细一看,才发现这位男演员为了诠释这个角色,他全程都是跪着演的,跪着演!跪着演!跪着演!因为很痛所以要讲三次! ! !他的舞步一点都没有破绽,你真的会相信他天生就是个这么矮的人,直到谢幕时,他站直双脚跟大家敬礼,大家才惊呼拍手,原来他是个这么英俊高大挺拔的演员呀! ! !如果你想一睹他的风采,也请各位去youtube找找Farquaad吧! !


LULU小知识:在美国看音乐剧是不能带饮料跟食物进场的,中场休息时,可以到外面的贩卖部买买零食,水或是饮料甚至是酒类的饮品!在这样的场合,喝喝调酒或是啤酒都是很正常的,因为在美国,这样的活动也算是一种社交应酬场合唷!建议大家下次去看音乐剧,也可以试试看中场休息去喝杯冰凉的啤酒喔!但要注意不要饮酒过量而睡着,导致没看到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