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系表演 星球预算 关注频道 订单管理 表演联络纪录
会员登入
点选符合预算星球开始敲表演旅程

NT 28,000 元以下

NT 28,001 元以上
~55,000 元

NT 55,001 元以上
~85,000 元

NT 85,001 元以上
~120,000 元

NT 120,001 元以上
~180,000 元

NT 180,001 元以上

SHOWOW 敲表演

简体中文

地球人,早安

[百老汇]探戈混爵士音乐剧-芝加哥

2018-05-10

文/LULU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com






     如果是你是重度的探戈音乐迷或是爵士乐迷?那你一定不能错过音乐剧芝加哥!
芝加哥的音乐类型就是浓浓的Tango style and Jazz Music!除了音乐跟别的音乐剧不一样,剧中的舞蹈也是走一个性感火辣风格,完全打破了歌舞剧唱唱跳跳类似yoyo台哥哥姐姐跳舞的风格啊!

      芝加哥的剧情围绕在两位美丽的女主角Roxie和Velma身上,梦想成为大明星的Roxie在发现自己被所爱的男人骗之后,一时激动就掏枪把他给杀了,入狱之后,因为她的长相非常甜美,而被媒体所注意成为全城的焦点,她的锋头甚至强过她非常崇拜的一位因凶杀案而入狱的歌舞明星Velma,而剧中的唯一男主角Billy,则是帮Roxie打官司的律师,他善用一些华丽不实的言语去迷惑社会大众及法庭上的法官,使得大家都忘了到底凶杀案的真相到底是什么!最后当Roxie如愿的被无罪释放,她就瞬间失去了光芒,因为新的凶杀案又发生了,大家的焦点就移到了其他人身上,此时的Roxie极不适应且厌恶这样的生活,所以她就找了Velma共组一个女杀人犯的歌舞双人组合而持续的声名大噪发展下去…。
故事内容相当简单一点也不复杂,在看戏之前很多人都觉得应该满无聊的,但当布幕拉开时,所有的女舞者全身穿低胸马甲,脚踩着蕾丝网袜,性感撩人的舞蹈加上富有节奏感的Tango音乐,令人血脉喷张,而台上的男舞者,个个挺着强壮的六块肌裸着上身起舞,这个画面重重的刺激了台下所有人的视觉及听觉,不管男男女女,目光根本离不开台上,就这样整整留口水流了3小时。
     
       剧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歌是Cell Block Tango,歌词是在讲狱中的六个女人,因为她们的男人做出了对不起她们的事情,而导致她们痛下毒手杀死自己的男人的故事的一首歌!实在很难用言语去说这首歌到底有多迷人,就请各位自行去估狗吧~相信你一定也会跟我一样,听到欲罢不能,连歌词都会背得滚瓜烂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