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系表演 星球預算 關注頻道 訂單管理 表演聯絡紀錄
會員登入
點選符合預算星球開始敲表演旅程

NT 28,000 元以下

NT 28,001 元以上
~55,000 元

NT 55,001 元以上
~85,000 元

NT 85,001 元以上
~120,000 元

NT 120,001 元以上
~180,000 元

NT 180,001 元以上

SHOWOW 敲表演

繁體中文

地球人,早安

【百老匯】探戈混爵士音樂劇-芝加哥

2018-05-10

文/LULU
图片來源/Shutterstock.com






     如果是你是重度的探戈音樂迷或是爵士樂迷?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音樂劇芝加哥!
芝加哥的音樂類型就是濃濃的Tango style and Jazz Music!除了音樂跟別的音樂劇不一樣,劇中的舞蹈也是走一個性感火辣風格,完全打破了歌舞劇唱唱跳跳類似yoyo台哥哥姐姐跳舞的風格啊!

      芝加哥的劇情圍繞在兩位美麗的女主角Roxie和Velma身上,夢想成為大明星的Roxie在發現自己被所愛的男人騙之後,一時激動就掏槍把他給殺了,入獄之後,因為她的長相非常甜美,而被媒體所注意成為全城的焦點,她的鋒頭甚至強過她非常崇拜的一位因兇殺案而入獄的歌舞明星Velma,而劇中的唯一男主角Billy,則是幫Roxie打官司的律師,他善用一些華麗不實的言語去迷惑社會大眾及法庭上的法官,使得大家都忘了到底兇殺案的真相到底是什麼!最後當Roxie如願的被無罪釋放,她就瞬間失去了光芒,因為新的兇殺案又發生了,大家的焦點就移到了其他人身上,此時的Roxie極不適應且厭惡這樣的生活,所以她就找了Velma共組一個女殺人犯的歌舞雙人組合而持續的聲名大噪發展下去…。
故事內容相當簡單一點也不複雜,在看戲之前很多人都覺得應該滿無聊的,但當布幕拉開時,所有的女舞者全身穿低胸馬甲,腳踩著蕾絲網襪,性感撩人的舞蹈加上富有節奏感的Tango音樂,令人血脈噴張,而台上的男舞者,個個挺著強壯的六塊肌裸著上身起舞,這個畫面重重的刺激了台下所有人的視覺及聽覺,不管男男女女,目光根本離不開台上,就這樣整整留口水流了3小時。
     
       劇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歌是Cell Block Tango,歌詞是在講獄中的六個女人,因為她們的男人做出了對不起她們的事情,而導致她們痛下毒手殺死自己的男人的故事的一首歌!實在很難用言語去說這首歌到底有多迷人,就請各位自行去估狗吧~相信你一定也會跟我一樣,聽到欲罷不能,連歌詞都會背得滾瓜爛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