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系表演 星球預算 關注頻道 訂單管理 表演聯絡紀錄
會員登入
點選符合預算星球開始敲表演旅程

NT 28,000 元以下

NT 28,001 元以上
~55,000 元

NT 55,001 元以上
~85,000 元

NT 85,001 元以上
~120,000 元

NT 120,001 元以上
~180,000 元

NT 180,001 元以上

SHOWOW 敲表演

繁體中文

地球人,午安

開通您的表演頻道,開始上架表演為自己或團隊增加曝光機會及收入

?什麼是「表演頻道」
表演頻道是各表演團隊及表演者入住SHOWOW的第一站,將成為您在SHOWOW的基地,可以在這裡上架您的表演,讓更多商演買家有機會找到您。

您可以在表演頻道頁內詳述您精彩的介紹、經歷、獎項、團隊成員,放上您的形象照、形象MV,上架你的表演,猶如您的專屬官網、電子名片。
1

擁有「表演頻道」的好處

  • 表演管理系統化
    您可在您的表演頻道頁中,上架你的表演,將表演規格化,免費擁有表演的後台管理系統可即時上架或修改,依照「上架表演的步驟,將您的表演規格化及商品化(表演定價、人員編制、表演時長、呈現內容、所需器材、適合的場地、場合、衍生物流費等),利於進行B-B、B-B-C的銷售推廣。
  • 精準買家快速敲表演
    表演買家可以在SHOWOW站內完成表演搜尋、收藏表演、洽詢檔期、下訂您的表演、付款,過程清楚可追蹤。
  • 安全具保障的金流服務
    SHOWOW係第三方公正平台身份,採第三方支付,平台會在表演日前15-20天支付30%頭款給您,並在演出後15-20日支付尾款,並針對表演取消制訂有 退款規章 ,讓您的表演收款更有保障。
  • 訂單管理功能
    SHOWOW會彙整您的各個表演訂單訊息至後台,提醒您演出邀請、讓邀演進度一目了然,您亦可在此使用專案信箱與您的買家私訊溝通。
  • 跟上商演市場趨勢脈動
    SHOWOW會定期給您商演市場行情參考,作為價格制定或新作選題的參考,共同發現也共同維護美好的商演市場。
  • 建立、累積你的品牌價值
    長期穩定經營,可累積「成交率最高」、「最多買家收藏的表演」,表演頻道內容亦可同步更新經歷、重要里程碑等。另SHOWOW不定期推出主題企劃,訂製表演及結站內表演者共同行銷。我們已陸續開通簡中、英文版介面,讓您的表演可以在世界各地被下訂。
2

如何開通您的「表演頻道」

STEP1. 註冊成為SHOWOW會員
點我快速註冊
STEP2. 升級會員身份為「表演製作人」
填寫「成為表演製作人」表單
STEP3. 等待「表演製作人」身份審核
約3-7個工作天,將以email通知審核結果
STEP4. 審核通過,開始建立您的「表演頻道」
恭喜您可以開始建立您的「表演頻道」
並上架您的表演(看上架教學
您可以在SHOWOW建立長久的品牌價值,共同維護、完整表演市場
無論您是經營多年的表演團體、剛開始嘗試拓展商演之路的表演工作者、或是旗下擁有多個表演團體/表演者需要管理的經紀人。SHOWOW平台都會協助您在最短的時間內,建立一個可以自己自由經營的表演頻道及表演管理後台,讓所有具備採購表演需求的人,一站式的搜尋到您,預訂您的表演或觸發更多合作機會。

SHOWOW平台的收入,將提取部分回饋給表演公益計畫,未來也邀請您一同參與,讓我們一起為表演市場努力,亞洲首站從台灣出發,讓世界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