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系表演 星球預算 關注頻道 訂單管理 表演聯絡紀錄
會員登入
點選符合預算星球開始敲表演旅程

NT 28,000 元以下

NT 28,001 元以上
~55,000 元

NT 55,001 元以上
~85,000 元

NT 85,001 元以上
~120,000 元

NT 120,001 元以上
~180,000 元

NT 180,001 元以上

SHOWOW 敲表演

繁體中文

地球人,早安

退款規章

退款規章
 
一、 因不可抗力事由致表演取消
1. 不可抗力事由指天災與人禍,例如火災、水患、地震、暴動、戰爭、革命、叛亂、罷工等。
2. 如遇不可抗力之事由,原定演出以改期為原則,由訂購人與表演製作人另行協調適當表演日期。
3. 如無法另行協調適當表演日期表演取消者,本平台將全額退款。

二、 因可歸責於表演製作人之事由致表演取消者,本平台將全額退款。
三、 您瞭解於您購買表演後,表演製作人將開始進行準備,投入時間與成本,因此如您訂購後取消表演,本平台將依據下表規定退款:

 
取消演出天數
(以演出日當日為起算標準)
給付比例
45天以上 100%
31-45天 50%
15-30天 30%
0-14天 0%

四、 您瞭解您所訂購的任何表演皆是表演製作人所精心準備,如您對現場演出有任何意見,歡您於活動結束後至本平台留下您的評分與意見。觀眾喜好各異,演出是否符合期待或精采與否視觀眾主觀而有不同,除您於演出結束後3日內通知本平台現場演出與表演規格書所載內容有所不同,且經本平台調查確認屬實,本平台得退還您部分金額(退回金額之多寡,由本平台視情形決定之)外,其餘情事恕不接受要求部分或全額退款。

五、 退款流程
1. 以虛擬帳號轉帳匯款者,本平台將會另行請您提供帳戶,於15日將款項退回您的帳戶。
2. 以信用卡付款者:本平台會將款項刷退至您當時使用之信用卡中。信用卡刷退作業時間會因結帳週期不同而受影響,請您注意前後二期信用卡帳單,或向您的發卡銀行洽詢。

六、 本平台得隨時修改本退款規章,如有任何修改、新增,本平台將會公告於本平台或以適當之方式通知您,請您隨時注意本退款規章之變更。
七、 為免疑義,退款規章所稱之退款皆以您給付予本平台之總額計算,不以單獨費用項目計算或進行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