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系表演 星球預算 關注頻道 訂單管理 表演聯絡紀錄
會員登入
點選符合預算星球開始敲表演旅程

NT 28,000 元以下

NT 28,001 元以上
~55,000 元

NT 55,001 元以上
~85,000 元

NT 85,001 元以上
~120,000 元

NT 120,001 元以上
~180,000 元

NT 180,001 元以上

SHOWOW 敲表演

繁體中文

地球人,午安

【Q&A】會員帳號篇

2018-10-31

文/咻編
 
 
如何註冊SHOWOW帳號?

請於登入畫面,點選「註冊」,SHOWOW提供兩種方式如下:一般註冊(填寫真實姓名、手機、電子郵件進行註冊),以及快速註冊(連結Facebook、Google帳號,系統會自動代入您公開的個人資料)。完成資料填寫後,系統將寄送一封「信箱驗證信」至您所綁定的信箱,請開啟此認證信,點選信中連結完成驗證,即完成SHOWOW帳戶註冊。
 
 
沒有收到「信箱驗證信」,該怎麼辦呢?
  • 到您信箱的「垃圾信件匣」看看,驗證信可能被寄到這裡了。
  • 若10分鐘後仍沒收到「信箱驗證信」,請回到SHOWOW帳戶註冊步驟中,信箱驗證的頁面,點選「重新寄送驗證信」,並將service@showow.com.tw添加至您的通訊錄,待系統再次發送驗證信。
 
 
敲表演需要先註冊會員嗎?

是的,註冊成為SHOWOW會員,可享用SHOWOW提供的線上瀏覽、收藏、敲表演、付款、私訊表演製作人等功能。我們註冊方式簡單且完全免費,若您註冊帳戶過程中需要幫助,可與我們的客服團隊聯繫。
 
 
忘記登入密碼怎麼辦?
請於會員登入畫面點選「忘記密碼」,並輸入您當初註冊會員時使用的e-mail,我們將寄送重置密碼的信件給您,完成信中指定步驟即可完成密碼重置設定。
 
 
如何修改密碼?
請至「會員中心」>「修改密碼」,依步驟指示進行修改。
 
 
如何更改我在SHOWOW使用的電子郵件?
因SHOWOW的登入帳號就是您的e-mail , 並以之綁定收取由SHOWOW系統發出的通知信件,故註冊完成後,e-mail address是無法更改的。
 
 
如何修改個人資料?
點選進入「會員中心」,即可修改您的個人基本資料,修改完成後,記得點擊頁面最下方「確認修改」按鈕,儲存修改過後的資料。
 
 
如何取消訂閱電子報?
進入「會員中心」,在「修改會員基本資料」頁面中,找到「訂閱SHOWOW電子報」此項,點選「否」,完成後,記得點擊頁面最下方「確認修改」按鈕,儲存修改過後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