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系表演 星球預算 關注頻道 訂單管理 表演聯絡紀錄
會員登入
點選符合預算星球開始敲表演旅程

NT 28,000 元以下

NT 28,001 元以上
~55,000 元

NT 55,001 元以上
~85,000 元

NT 85,001 元以上
~120,000 元

NT 120,001 元以上
~180,000 元

NT 180,001 元以上

SHOWOW 敲表演

繁體中文

地球人,午安

為什麼選擇SHOWOW

為什麼選擇SHOWOW

SHOWOW敲表演是亞洲第一個表演電商平台,匯聚表演產業各類型優秀工作者,在平台上供給活動製作市場最即時,質感穩定,且價格合理的表演規劃。平台上同時為表演者及活動人服務,協助活動展演製作及跨境策展,讓落地找表演及跨城市敲演出不再困難。加入SHOWOW星系體,您就是這條表演航道上的一份子,與我們共同建構美麗的表演星系!

SHOWOW is the first free trade commercial performance marketing platform in Asia. Collecting varieties outstanding performers and performances. Also, we provide the most immediate, stable, and reasonable price for every performances on the platform. SHOWOW serve both performers and event producers. Our service including productions for both events and shows. In the same time, cross-border is no longer difficult to find a performance and also for performers to perform cross-city. Come join SHOWOW, let’s build a beautiful galaxy of performance industry.

在SHOWOW您可以上線製作表演,經營品牌,也可以找到理想的表演成就您的活動,您可以與各種產業工作者結盟,為市場帶來新意!
我們的使命是:友善表演藝術環境 ,兼容多元表演 ; 跨境策展最佳幫手,打造敲表演最美好旅程

On SHWOW, you can arrange your performances online, manage brand and also order the ideal performance as you wish. More, you can work with various industrial workers, bringing new production together。
Our mission is: Create a friendly condition for performers, providing varieties of performances, becoming best friend of cross-over curations, wishing you have a wonderful journey of ordering performances.

表演人的超展開舞台
科技助表演製作一臂之力

交易流程、訂單管理功能全面性整合,在SHOWOW上架、販售你的表演,交易將依循制式流程規範,不再擔心表演內容規格編制雞同鴨講、尾款追好久等惱人狀況。您的表演始終擁有初心,SHOWOW用科技將您的表演品牌更深入人心。

開啟商演大門

用科技將表演規格化,佈建能連結精準買家的通路,一站多樣、主動式推播表演資訊給活動相關產業網絡等,助表演團體/表演者拓展B-B、B-B-C市場,增加商演收入與曝光率。

品牌化管理表演

專屬頻道頁功能設置,協助表演團體/表演者建立品牌形象。SHOWOW官網將串接時下慣用的社群軟體,使用LINE@即可接收訂單訊息,導購同時經營粉絲。

活動人的熱血小宇宙
辦活動不再燒腦

在活動中安排表演總能畫龍點睛,我們提供豐富多元的表演,無論是透過預算區間快搜,或是運用八種進階搜尋功能,都能助你更快速精準的找到想要的表演。

敲表演最美好旅程

我們深知敲表演過程中,反覆的溝通協調十分燒腦耗時,於是我們將敲表演過程標準化,可線上預定演出、收到詳細表演規格書、三方支付結帳等,妥妥不跑單。

敲表演賺星幣

每場新鮮有趣的活動,就是一種美好的生活想像,我們將串連票務、現場音樂授權、舞台監製、硬體等更多加值服務,成為活動策展人的好夥伴,共同實踐更多好玩的生活想像。辦活動敲表演還能賺取星幣,兌換美好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