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系表演 星球預算 關注頻道 訂單管理 表演聯絡紀錄
會員登入
點選符合預算星球開始敲表演旅程

NT 28,000 元以下

NT 28,001 元以上
~55,000 元

NT 55,001 元以上
~85,000 元

NT 85,001 元以上
~120,000 元

NT 120,001 元以上
~180,000 元

NT 180,001 元以上

SHOWOW 敲表演

繁體中文

地球人,早安

開啟全民製作時代-在線上發現,然後現場相見

2018-11-02

文/SHOWOW艦長
 
 
有沒有那麼一天,當藝術與娛樂的界線漸趨模糊
觀眾不再是被動地聆聽與觀賞?

奠基於社群網絡,人們在線上的每個瀏覽、點擊
在線下的每個到場參與,都在展現各自的品味與生活想像
你可以自由組織、串聯各項元素,繪製你獨一無二的藍圖

策展、製作不再是遙遠的專有名詞,是你我都在做、都能做的事


  

     
       聽到「表演」兩字,你可能想到正式典雅的劇院、前衛實驗的黑盒子劇場,也可能想到大小活動的舞台,甚至街頭邂逅的一段樂音、一段肢體編織而成的風景,表演其實無所不在,而表演的發生更有無數形式、無限可能。

       SHOWOW是這樣的一個平台,前身係近10年前即建置的選秀網,源自蒐集來自台灣的表演團體,集結、編錄為網站,希望借助團結、網路傳播的力量,讓更多好的表演被不同的人看到,在無意間也促成了不少表演採購,「表演」成為一項策展、製作元素,巧妙的運用在各式活動、節慶中。
 
       全新優化的網站將打造亞洲首個商演交易平台,加入電子商務、社群互動、跨平台資源聯盟等元素,開展表演與觀眾之間的無限可能,SHOWOW如無垠無涯的宇宙,兼容形形色色的表演構建而成的星系,你我將成為太空探測員,自由的發現、參與。

       SHOWOW敲表演平台建構10大星系(觀看10大星系介紹),細緻到可將表演分類成上百大類別,藉由六大商演價格星球預算,敲表演的過程變成簡化有趣,並可隨時看到最新上架的表演,在有效預算內找到更多元性的表演。辦活動找表演絕對不再是難事,在未來,人人都可以在SHOWOW網站上下單訂購想要的表演、與表演團體做第一線的溝通聯繫,甚至隨時可享受表演團體為您準備的加值服務,為各種類型的活動增添色彩。這是一個人人都能成為策展人、活動製作人的時代。全民製作的時代即將來臨,SHOWOW準備好了,表演團體逐一站出來,你也一起乘上這班火箭吧!

開始吧!敲表演的美好旅程